童 言



小宣問爺爺說:「爺爺,今天晚上有好菜吃啊!」



爺爺說:「那是因為今天是我壽誕」



小宣說:「壽誕是什麼呀?」



爺爺答:「我是今天生的」



小宣恍然大悟:「今天才生的?那您長得真大呀!」



 


 

聯 想

 

小華問:「爸爸,『寡人』是什麼意思?」


爸爸答:「古時候的皇帝稱自己是『寡人』」


小華說:「原來如此,那皇帝的太太就是『寡婦』囉!」

 


 

酒後失言

 

兩個酒鬼在一起閒聊

 

我真該死!那天我酒後失言,把以前曾結過婚的事告訴了我

太太

 

我更該死!我酒後失言,把我打算將來再結一次婚的想法說

了出來,被我太太聽到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