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見解』



四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


「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人體內留下刀或鉗。」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他說:「我最喜歡替律師和政客動手術,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何時開門』


大飯店的接線生深夜二點接到一位酒意甚濃房客的電話,問飯店附設的酒吧什麼時候開門。


「早上九點」接線生回答。


此後每隔半小時,同一個人都打來問同樣的問題。


五點又接到他的電話,接線生真的火了,生氣的說:「先生,你必須等到九點才能進入酒吧,聽懂了嗎?」


「進入個頭!」醉鬼吼道:「我被鎖在裡面,我只是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啦!」


 



 


願您笑口常開 ivr 自在合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