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婚前婚後

 

婚前溫柔似白兔 婚後凶暴似老虎

婚前時常順我意 婚後天天發脾氣

婚前喜歡聽我講 婚後妳講沒我講

婚前萬事好商量 婚後霸道不像樣

婚前清秀又漂亮 婚後臉黃勝黃薑

婚前身材一級棒 婚後體重超了磅

婚前舉止讓人讚 婚後談吐變了樣

婚前誘我抱上床 婚後踢我睡地上

婚前讓我應酬去 婚後封鎖我經濟

婚前煮飯又煲湯 婚後逼我吃便當

婚前優點數不完 婚後缺點一籮筐


 


 



 


男人的婚前婚後

 

婚前常常逛街去 婚後叫我自己去

婚前非常好記憶 婚後生日也忘記

婚前對我很疼惜 婚後拳打又腳踢

婚前肩膀給我依 婚後愛理又不理

婚前說過不介意 婚後吵架常提起

婚前摟我上樓梯 婚後自己先上去

婚前洗碗又洗地 婚後吃飽睡覺去

婚前花錢沒關係 婚後跟我算利息

婚前凡事講道理 婚後卻不可理喻

婚前答應買冷氣 婚後吹風扇而已

婚前萬事皆如意 婚後真叫人洩氣




 



歡迎 ivr 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