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來這一套


 


甲:久沒聯絡的同學


最近一直來找我,好煩!


乙:有事?


甲:向我推銷一套百科全書


乙: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


甲:就直接跟他說:


少來這一套


乙:他有什麼反應?


甲: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套


 


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


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小的意思


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


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


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


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坪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


再造一個!


 


小明:


我年紀太小,


連1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


再造一個!


 


小明:


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名不符實


 


約翰:


你爸爸簡直像個吝嗇鬼

你看看

他是一個做鞋子的

你還穿那麼破的鞋 


湯姆:

那你爸爸呢?


他是個有名的牙科醫生


你小弟弟卻只有一顆牙


 


 


謝謝蘭若大德分享幽默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