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心..不要操心..煩心


*行善要及時..功德要持續


*遺失現在..未來就會後悔


*作事不怕不成...只怕無恆心


*智慧是平等心..愚蠢是分別心


*客串一次農夫..才知道食物的可貴  


*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並非有錢就是快樂...問心無愧心最安


*解決困難的最好辦法是努力克服困難




*獲得快樂的最好辦法是真心給人快樂


*每日所存的心意::要有祝福他人的好心


*每日所走的道路::要能走出社會的光明


*避開惡行就是美德..擺脫愚蠢就是智慧


*忍耐:才能和氣致祥..悔過:才能提起勇氣


*心能平等::我們就能處於一個和諧的世界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做好事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有心人的參與



*天底下沒有完美的變法..但一定有更好的辦法


 *說話::要讓人聽後喜歡..做事::要讓人知後認同


*對世間要有感恩的美德..對生活要有勤儉的習慣


*對物質要有知足的修養..對他人要有喜捨的佈施


*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騙你一時..它卻騙你一輩子




*只要我們依賴任何事物..我們就成了他們的奴隸


*每一天都是做人的開始..每一個時刻都是自己的警惕


*做事要有頭有尾:全始全終..做人要有情有義..全心全意


*真正慈悲的態度::不會因為對方的傷害或敵對而有所改變


*沒有任何人::能悔辱我們或困擾我們..除非我們自己允許


*歡喜心是一種涵養...能令周圍的人都有如沐春風的喜悅感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真正富貴不是擁有很多..而是需要的很少..擁有財富不如擁有智慧


*人都是向外追求名聞利養...其實最重要的是追求內心的清淨平和


*如果::今天我很努力的學習..過的很充實..晚上我將睡得很安穩


*真正富貴不是擁有很多..而是需要的很少..擁有財富不如擁有智慧


*我們總在抱怨自己沒鞋子穿..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沒有腳的人


*勇往直前為人服務..就是幸福...(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觀念和行為


*天堂和地獄::都是由心和行為所造作的..我們不要怕地獄..要怕的是心的偏向


*最壞的人也有優點..最好的人也有缺點..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必要去找他人的錯失


*倘若有人愚蠢的戕害我..我會還以無限的愛..


愈是惡意的對待我..我愈是以謙沖的態度相待


*一個常常觀察他人過失的人..容易動怒..


而且這樣非但不能消除他人的污穢..反而會增添自己的污穢


*我們也許不能神聖到去愛敵人..但是為了我們的健康與快樂..


最好能原諒他們並忘記他們..這樣才是明智之舉


*做好事不難..困難的是要心地善良..但保持一個良好的態度..


且在他人控訴..批評..阻礙之下..還能為人服務..又屬其中最難的了


*如果::我一生都很努力..充實的過活..我將能安穩的長眠..為人服務者::


總散發光和熱..利益別人者::總散播快樂


*無任在多少次戰役中征服多少人..唯有能征服自己的人..才是偉大的勝利者...


勝者招致憎恨..而落敗帶來愁苦...只有放棄勝敗之心..才能快樂.平靜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恩慈..愛是不忌妒..不自誇..不張狂..不堅持己見..不輕易發怒..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