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祈願文


星雲大師著


慈悲偉大的佛陀!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如此美好的早晨,回憶往事
我雖曾失敗 但從來沒有失望
我雖曾傷心 但總能安然釋懷
我雖曾受委屈
但知道世間一切緣起緣滅
我雖曾流過淚
但深信人生明天會更美好


今天在您佛陀的慈光加被之下
祈求您賜給我勇氣
面對今天所有的挑戰
祈求您賜給我忍耐
接受今天所有的挫折
祈求您賜給我力量
承擔今天所有的工作
祈求您賜給我智慧
感謝今天所有的因緣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幫助我啟發智慧
請幫助我打開心眼
能讓我欣賞天地的美妙
能讓我感恩人間的溫暖
能讓我得到朋友的提攜
能讓我明白佛法的珍貴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幫助我成為一個心靈的富翁
每天歡喜付出 每天樂於結緣
每天慈悲喜捨 每天寬厚待人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幫助我成為一個生命的勇士
能夠思惟清淨 能夠經常奉獻
能夠諸惡莫作 能夠眾善奉行


慈悲偉大的佛陀!
祈求您的加被....
願我有靈慧善巧,擁有佛心
願我有般若慈光,救人苦難


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感受我有您活在我的心中
我明白我為歡喜而來人間的
我懂得我為奉獻而入社會的
我知道我為圓滿而修佛道的


我發願從現在起...
每天要利樂有情 自覺覺他
我發願從今日起...
時刻要福國利民 度己度人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接受我今天晨起後
真心對您的祈願!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接受我今天晨起後
真心對您的祈願!



謝謝杜伯分享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