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太太在交待遺囑

太 太:


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你能為我做到嗎?


先 生:


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太 太:


我死後,希望你能娶隔壁的阿珠...


先生:為什麼?


太 太:


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


我要你娶她,讓她也嚐嚐受騙的滋味!


 


意 外 險



有 一 次


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


女業務員說:


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


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


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


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中 翻 英


期末考,英文題目如下:
 
※中翻英:


1.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扣子掉了


2.他聽到電話鈴聲, 就去接起電話
 
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


1.Shit !     2.Hello!


 


誰 有 救?


某  天


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


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


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