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午後的旅行 http://www.freewebtown.com/bin022613/8701.wma


 


中國一定強啦!


這個笑話肯定是中國人掰的啦!

為 甚 麼 ?

看完笑話,您就知道囉!

哇  哈 哈 哈 ~~~


 





PART1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中國人


走在大沙漠中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


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神仙


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


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


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


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


把我弄回家


神仙說:沒問題!


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


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 ,給了他美女 ..


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  


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給了他 .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 再來一瓶二鍋頭


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 :


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 ,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PART 2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


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


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


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徒弟 ,法力沒他高強


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比較好  


免得一會兒又被他給弄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急不慌地對神仙說:


行了, 沒事了, 你走吧!


 




PART 3
 
美國人和法國人氣呼呼的跟著中國人繼續跋涉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


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


 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


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急忙搶著說:我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 : 好的,然後轉頭問法國人: 你的呢?


法國人急忙說:我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中國人:你的呢?


中國人說:他們說的都不算  


 




PART 4


於是乎美國人和法國人咬牙切齒的跟著中國人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


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


我只能滿足你們三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異口同聲的小聲說:


 那個中國人說的什麼都不算


那個人說: 好的


於是乎轉頭問中國人: 你想說什麼?
 


那個中國人說:


 讓他們都回各自的國家吧,別跟著我受罪  
                               






美國人   法國人   兩個人互看

 

開心嗎?笑一笑囉!     

 

 


 


自在 附註


看完笑話,吃點水果吧 !


炎炎夏日吃不下飯,給您上道水果餐


這是自在最近比較常吃的水果大餐


芒果、紅龍果、酪梨各一個


先將水果冰涼後


再切成適當大小,淋上百香果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營養又果腹!嗯 ~~~  好吃 !


請參考 森林奶油 ~ 酪梨  的作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artS2qCERTB4PDqQSrcbA--/article?mid=3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