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愛似海 永世不忘


 


慈母的繡花鞋












 


您的雙腳 細緻 修長


秀氣的腳形


穿上繡花鞋 勻稱 好看


鞋面永不變形


是雙天生就適合穿繡花鞋的腳


您對自己那雙穿上繡花鞋的


也十分的滿意!


 


這雙繡花鞋是三年前


去大陸旅遊時


在上海“小花園”為您買的


您滿心歡喜的試穿


一生節儉的您


說現在捨不得穿 等以後再穿


(以前曾為您買過幾雙繡花鞋)


 


這一擱 就是三年


後悔當時沒多買兩雙一樣的


好讓您輪流著穿


免得您老人家捨不得


 


在告別式的前一天(四七)


去殯儀館親視工作人員 為您淨身


換上居士服 居士鞋


我把這雙換下來的繡花鞋


帶回家 洗淨 曬乾


(這雙繡花鞋 是您往生那天 我幫您穿上的)


放在電腦桌旁 十分珍惜的留著


 




在想念您的時候



把繡花鞋小心的捧在掌心


輕輕的撫摸著


感覺 好像您還在我的身旁


默默的 用慈眼關懷著我


常會不自覺的模糊了雙眼...


 


阿 彌 陀 佛


生離死別最堪傷 每語令人欲斷腸


諸上善人俱會處 願教曠劫莫分張









記得十多年前

我把西方極樂世界介紹給您


勸請您要念佛時 就與您相約


將來 我們要在極樂世界團圓


 


在得知 您已去了西方佛國


等您滿七後 我就毫無牽掛


只等佛陀和您來接引女兒了


 


這次的離別 只是短暫的分開


不久 我們會在極樂世界重聚


與 您和 眾菩薩在佛國


一起聽聞佛陀妙法 共享法樂


 



萬劫難逢無上寶 眼前滅罪除煩惱


他年功滿到蓮池 與佛長生同不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1.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2.以深信心念彌陀名 3.觀無常以策精進!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