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鬥士 - 小太陽




請聽 Seashore海岸
 


小羊 ~ 蔡鎮陽  

 

8月24日是小羊的生日
 
請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

 

交友編號: M2154427

 


 

您一個小小的動作 
成就小羊的安慰與鼓勵
期許他成為生命的鬥士
你已成為小羊的祝福

也將會是別人的祝福
 
也必讓您自己獲得更多的祝福
 


小羊目前住在永和復康醫院


永和市中和路 577 號 501A 床.

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下車.
(只有一個出口) 走路約 5 - 7 分鐘. 
 
他有一個姐姐.和弟弟.現和媽媽住北投是雲林縣人.
媽媽一ㄍ多月會去看他一次.
爸爸在他讀小學時.就已往生.因此沒什麼印象.

 

他十幾歲時忽然發病.醫生也找不到原因.
從國中開始, 身體逐漸癱瘓, 全身只剩一根指頭可動.
 
他巳癱瘓在床 13 年~長期灌食!
看到他身上插了數根管子, 我的腳開始發軟!

 

趴在他床上, 我環顧四周,

終於發現架在半空中, 他的電腦螢幕,

他開始打注音,

用全身唯一能動的指頭和我溝通.
讓我看了一些他的畫, 他真的畫得好棒!

 

離開了學校老師同學和家人,

他渴望能繼續接受教育.

不向命運屈服~我看到他堅強的生命力!
 
目前在復康醫院住了二年.

平常ㄉ一切活動行為.都須要護士幫忙.

大部分時間是很少有人去探訪他
 
可以帶有關激勵生命的書籍 ~

他渴望求學,但卻天不從人願...

 

他的求知慾很強 ~

 他現在在看~ 標竿人生~~ 的書~ 就放在床邊

 

妳(你)可以唸一篇給他聽~

 

書上有註明..前面的探訪者..唸到的地方 ~

 

妳(你)可以從前面一位探訪者所註明的地方接續唸一篇 ~

 

唸完後 一定要註明日期

 

 

 

感謝  平安旅者  甜甜圈  愛的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