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日中午,我和一位朋友(這位朋友一家子都不信佛)去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涼寺拜佛


    來到地藏菩薩殿,我先是為父母的健康長壽祈禱,然後再為兒子祈福。


    因為曾經在幾天前聽到一位居士講述,半年之內,東到大海,西到高原大山,國家和世界將有大災,於是我在心中為國家和百姓問休咎


    我這位姓萬的朋友就在旁邊關注,忽然她驚訝地說,你看,地藏菩薩忽然流淚了。


    我初時不信,可是抬頭一看,心中卻是無比訝異。菩薩果然流淚了。


    我的心中忽然很悲痛,心中開悟:佛是因為無法滿足我這個祈福的要求,必須要還報於世人而流下了痛惜的淚水。上面是我拍攝的三幅照片為證(絕非惡搞,以我的良心發誓)。




e2c2909e171786c30074c332b4aec1e6.gif


日本地震,佛門早已預言


    本人是個有心向佛,為世界祈願的一個小民。日常喜歡結交佛門弟子。


    二月下旬,在河南商丘市的三陵台景區,遇到一位佛門弟子——一位居士。


    老先生在攀談時對我講起:半年之內,世界將有大災,東到大海,西到高山,本為天機,看在有緣,對我透漏了一二。


    三月三日,本人拜地藏菩薩為世人祈福,菩薩竟忽然流淚。本人發表了一篇博文,希望能引起眾生的注意。


    您可以到我的博客裡看看詳述——《昨天我去拜佛,地藏菩薩忽然流淚了》。誰知不多久,東邊的大海上——日本,就發生了千年一遇的大地震、大海嘯。


    神州大地也很可能有大災。各位,讓我們共同向上向善、念佛祈福吧!



2550444763976100758.gif


近年來災難頻發,為什麼呢?因果!


    人心在敗壞,地球被加速的破壞,類在自我毀滅的道路上越走越快!有文講萬年曆將止於2020年,那就是說 2020年後人類就不必使用日曆了。


    眾生共業所感,佛菩薩亦阻止不了災難的發生。看到有文講,面對人類即將到來的災難,鬼道眾生正在幸災樂禍;天道眾生對人類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只有諸佛菩薩慈哀憫我,正想方設法救度苦難的眾生。


    看地藏菩薩流淚,自在也熱淚盈眶;因眾生不聽勸導繼續造作、因佛菩薩之慈悲而流淚!



無料カウンター

1642182672.jpg



啟告十方 諸佛菩薩
願佛垂慈 護念攝受 我等眾等 以至誠心
懇切祈禱 福我世界 國富太平 社會安和
人民樂利 全民上下 團結一致 同心協力
步上民主 佛教興隆 信仰淨化 世界和平
天長地久 佛光普照 共建淨土




自在至誠端心合十祝禱

parinamana.jpg



相關文章↓




 

感謝真愛坐標圖文 自在整理分享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