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疾病人 當願眾生 知身空寂 離乖諍法


 


 


我要活下去


 


我 很 用 力


我用力的在呼吸...


因為 我要活下去...

 

 

我感覺窒息!

 

我快喘不出氣!!!

 

或許 心臟將靜寂!

 

天ㄚ !!! 救 我

 

 

我 要 活 下 去 ...

 

我 要 活 下 去 ...

 

 

 

生命是可貴 誰也不想放棄

 

生命是美麗 需要保養身體

 

 

拖曳! 疲倦的身心!!!

 

回家

 

 

又是一天過去!!!!!!

 

 

野馬 2010/02/28 

 

 


 

 


 

 


阿彌陀佛


亞男 (野馬) 是部落格友
 
罹患心臟病 因身體不適 常去醫院急診


 


自在端心合十


請來訪的善友慈悲幫忙念佛
 
回向亞男 三障消除 一切無礙


隨喜 囋嘆 感恩 您 功德無量


 


img165/2222/46581746wh3.gif


 


願以法鼓山傳燈法會


護持道場 印經 護生


3月7日 禮佛108拜 佛號不計次


功德回向 自在家慈 亞男 行人


三障消除 福慧增長 一切無礙


及累劫冤親債主 法界一切有情


解冤釋結 離苦得樂 互為饒益 不相侵凌 共成佛道


祈願 諸佛菩薩 慈悲攝受 自在的祈求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自 在 於2010/03/06 18:16 回應






朋友,好久不見,看您這麼說,自在感同身受

感覺喘不過氣來,除了心臟的問題,還有一種是恐慌症


自在曾親眼目睹呼吸困難的同事,並護送她去台大醫院就醫


醫師說她是恐慌症,教她在喘不過氣來時,用乾淨的塑膠袋套在口鼻上呼吸,直到呼吸順暢為止,這個方法很有效,您不妨試試看,也懇請您在呼吸不順恐慌時,請默念觀世音菩薩,因為觀世音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祈願諸佛菩薩加持您 身心舒暢 平安健康 自在合十祝禱  


等一下自在會為您念佛 1.080遍 回向您 無憂無慮 身心自在  


請您參考 1.睡前晨起請喝杯水!  2.身心靈平衡免疫力好  


3.弱鹼性體質才健康~別做生病邊緣人



 

 

 

野馬 於 2010/03/06 20:36 回覆

 

自在,妳好,亞男看到妳的留言, 不自覺淚流滿面 , 我決不是愛哭的男人ㄚ, 誰說,網海多虛偽, 亞男甚幸, 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亞男不願放棄部落格,發表, 總想把最好的文章,與圖片,奉獻給妳,與大家的關愛,


亞男 02/28 又急診,醫師建議 ,再手術 ,因,離第二次手術悠忽2年 ,因之我週二會再診 ,或許一週 ,或許我會很快回來,因為,我有妳與大家的友誼 ,亞男是幸福的男人 ,就不應該哭,


千頭萬緒 ,千言萬語 ,說不盡 ,我是多麼的感謝妳 ,明天或後天,我可能再去急診,一定要說 ,亞男感謝自在 ,謝謝妳


祈禱..佛祖,菩薩保佑妳,永遠平安.快樂~~亞男敬上2010/03/06



 



自 在 於 2010/03/06 21:07 回應



朋友 平安 在您就醫開刀這幾天,自在會為你唸佛、拜佛,回向您開刀順利、平安健康

眾生有求,菩薩有應,自在希望您自己也能多念佛、拜佛;自己虔誠的念佛、拜佛,應比外人幫您回向更能與菩薩感應道交


請安心的去就醫,請把身心都交給諸佛菩薩,請開心的唸佛、求佛加持,相信諸佛菩薩會給您最好的安排


自在合十祝福您 福慧增上、平安吉祥、身心自在


 

 


 

野馬 於 2010/03/13 13:44 回應

 

自在妳好. 先向妳敬謝與我的感激 .亞男此次病變 .幸蒙 . 自在殷殷關心 .祈福 .迴向功德....亞男.已於週四手術成功 .昨日回家 .手術後的疲憊不堪.致.今日奉告訴妳.我的平安 .


此次之手術我不再恐懼 .因為.我一再默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所以.我心安定 .泰然接受手術診療 .這是妳的賜予的指導與鼓勵 .我只能謹記在心.默默的感謝與祝福妳...


手術後尚疲 累 . 容後再敘 .敬祝妳 .平安...愉快~~~謝謝妳


 

 

 

自 在 於 2010/03/14 22:12 回覆

 


晚安 看到您平安回來,非常的高興,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感謝諸佛菩薩的護佑,也感謝在 我要活下去!文章裡幫您回向的師兄姊。


感謝 洛伊 愚夫 兩位菩薩師兄、雲芸 yolanda 圖登樂嫫 三位菩薩師姊慈悲回向


《悲華經》云:願我行菩薩道時,若有眾生受諸苦惱恐怖等事,退失正法,墮大暗處,憂愁孤窮,無有救護,無依無舍.....生大悲心,欲斷眾生諸煩惱故,欲令眾生得安樂故...若能稱我名字,若其為我天耳所聞,天眼所見.....。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云:今當欲說,為諸眾生得安樂故,除一切病故、得壽命故、得富饒故、除滅一切惡業重罪故、離障難故、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故、成就一切諸善根故、遠離一切諸怖畏故、速能滿足一切諸希求故。

《普門品》云:「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能感應道交《華嚴經》亦云: 願諸眾生,若念於我,若稱我名,若見我體,皆得免離一切怖畏.....

《請觀世音菩薩消伏毒害陀羅尼經》則云: 汝等當一心稱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大悲大名稱,救護苦厄者.......


觀音菩薩能摧伏一切惡障,只要我們誠心的祈求,就能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及去除我們的恐懼與苦難,得到不可思議的清涼與、自在......


自在在成長、與工作的過程中,在遭逢人生的大風大浪、與生病時,都是依靠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平安順利的度過諸多的不順、與病痛....感謝觀世音菩薩



 

 

 

野馬 於2010/03/15 00:51 回覆

 

自在妳好.我命運多災多難.或許.前世種下惡因. 2次摧心之痛.幾乎令我喪膽.然窒息的恐懼. 更讓我交戰不已.妳的祈福鼓勵.終讓我下定決心.接受第 3 次的手術.


這次手術我沒有恐懼. 因為.手術是手腕的局部麻醉.我清醒的看到手術的過程.我一直念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一鐘頭的手術. 我不記得我念了多少篇.


當醫師宣佈病情穩定時.我是多麼感謝菩薩保護我. 心理的安適. 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很感謝妳的教導. 因為我有踏實安定的感應. 自在. 謝謝妳.


祈禱...諸菩薩.保佑妳善心的姑娘.也真摰的祝福妳...平安愉悅




 

 

 

野馬 於 2010/03/15 14:26 回應

 

 

自在,妳好,亞男這次手術 ,多蒙妳的祈福與回向功德 ,使亞男無恐懼 ,安心躺臥手術台 ,接受診療 ,因為手術是由手腕局部麻醉 ,而我仍然清醒 ,第1 .2次清醒疼痛感 ,真的很恐怖 ,感謝妳 ,教我念佛 ,所以心的安定 ,就不覺得疼痛 ,回家休養幾天 , 現在舒服些 ,特之告訴妳 ,謝謝妳的善心 ,祝妳 ,平安 ...愉悅

 

 

 

 

野馬於 2010/03/24 13:57 回應

 

自在妳好 ,很感謝妳的祈福 ,我已經康復了 ,謹此 ,致萬分謝意 ,並祝妳 ,平安 ... 愉悅~~~


 


自 在 於 2010/03/24 19:19 回覆


 


感謝諸佛菩薩的護持,身體雖已康復,還是別太勞累,記得要多念佛


氣象局預測明天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地區將下降到11~12度,中部以北為有雨,週日起到下週二,也有下一波冷氣團報到,低溫繼續維持11~12度。


您大病初癒,到時別忘了注意保暖,以免受寒,祝您福慧增上,一切無礙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野馬 於 2010/03/18 21:20 回應


 


自在 ,妳好 ,野馬來向妳問安 ,敬祝 ,平安...愉悅~~~



 

梵樂-南無阿彌陀佛...(野馬錄製2010/03/18)

 

 

 

 

野馬 於 2010/03/24 14:01 回應

 


自在 ,很高興妳喜歡歌曲 ,感謝妳的祈福 ,也祝妳 ,如意 ...午安


 


 


自 在  於 2010/03/27 00:45 回覆


 


阿彌陀佛 吉祥


為眾生祈福回向乃是佛弟子分內之事,請勿再言謝 自在感恩有這個機會能為您回向


因為幫別人就是幫自己,幫自己也是為一切眾生,您一再的言謝,這會讓自在慚愧至極



 


延伸閱讀→發大願能突破大難


回向常道 甘露 解冤釋結福慧增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