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胎的殘酷事實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我知道每天都有很多人選擇墮胎,引產等等。可悲的是長假短假之後,還有“墮胎高峰”……我見過的最小的做墮胎手術的“準媽媽”只有16歲。我也見過18的高中生由父親陪著來墮胎,年邁的、心痛的、看得出是來自農村的的父親,顫顫巍巍,他的表情是欲哭無淚。也有瀟灑的,也許是白領,也許是非主流的年輕女孩,打電話給幾個男朋友:“過來付錢”。

 

朋友問我:“你會變成冷血麻木嗎?”其實不是,除了為很多人不負責任,健康知識匱乏感到難過。我沒有麻木。我想寫些東西,告訴大家事實的真相。

 

    我反對墮胎是因為,這個極不負責任的行為原本不應該宣導。舉個例子,現在的很多婦產科會告訴你:無痛流產,輕輕鬆鬆解決意外,真的嗎?無痛流產只是多了一個麻醉的工序,你真以為輕鬆?盲刮盲吸、吸宮不全、漏吸等情況一樣不可避免。

 

由於使用麻醉劑,約有50%的患者用藥後出現呼吸抑制,也有的產生呼吸暫停。一旦出現呼吸抑制,只有及時處理,才不會有不良後果

 

此外,無痛流產要求在妊娠5~8周時,孕囊直徑為10~31毫米,過大或過小都會提高手術難度和危險度。需住院手術。

 

這些你不知道,那你知道多少人因為墮胎導致日後不能生育嗎?你願意失去做母親的權利嗎?看看醫院前來墮胎的女人,有幾個不是一個人來的?想想自己的處境,負責任的男人會這樣對你?你還要跟他相濡以沫,未來?有未來嗎? 
 
此外,你墮胎的理由是什麼?除掉真正的意外,比如被強暴、有些疾病不適合生育,還有理由嗎?你有理由讓自己的雙手沾滿鮮血嗎?7週大的胎兒已經有小手小腳了,8週大的胎兒已經開始長眼睛了...墮胎不只是一個手術,你是在摧毀弱小無助的人,這跟殺人沒有任何區別

 

再說,請問為什麼不學點生理知識,為什麼不避孕?有什麼理由糟踐自己的身體,扼殺小孩的生命? 請大家做好安全措施,不要墮胎。嬰兒是無辜的。 
 
各位,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墮胎的真相是什麼?(以下的圖片不是我拍的,但是是真實的,不是新圖片,但是是絕對值得大家瞭解的。)

 

 


 

 

阿彌陀佛

 

因墮胎圖片胎兒被夾的支離破碎

 

自在不忍再多看一眼

 

請自行進入圖片 但膽小者慎入

 


 

 

 

阿彌陀佛

 

願見聞者 離苦得樂 共乘佛道

 

自在合十祝禱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