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可愛的吉祥三寶 下載點


 


小朋友可愛,評語更是可愛


 







  

 


1
題目: 原來

小朋友: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 請媽媽多關切一下

  
2.
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 我把你 (種下)

小朋友: (湯圓湯圓) 我把你 (吃)

評語: 真是口愛

 
3.題目 : 一邊...一邊....

小朋友: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 :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 吃香

小朋友: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題目 : 從前    

小朋友: 小明從前門進來

評語 :給我從後門出去


  7.
題目 : 天真

小朋友: 今天真熱

評語: 你真天真


   8.
題目 : 十分

小朋友: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 : 其中

      小朋友: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嗎 ?

  
10.
題目 : ... ....

      小朋友: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 : 一時

       小朋友: 爸爸半夜一時 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 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 .......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真是傻眼


  13.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評語: ...我是從來沒看過 這麼有創意的造句


  14.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跳舞)

小朋友:你(好嗎) (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四捨五入

評語: 這不是肯德雞.....


  16.
照樣造句

例題 :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是什麼面具這麼好用阿 ?


 17.
題目 : ...........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 陸陸續續 ~

小朋友 :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

  
20.
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先生,再見

評語:嗯,不見 不見

  

21.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 : 妹妹亂跑 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還真會跑

  
22.
題目: 一直
     

小朋友 :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23.
題目 馬上

小朋友 :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

  
24.
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 老師佩服你

 

 

 

謝謝 東東 善知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