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光大師~大勢至菩薩再來


 



 



說起大勢至菩薩﹐我跟這位大菩薩也有段小故事啊!


在幾年前﹐那時候已經通靈。 有一天我師父傳給我


一張一位慈眉善目出家人的照片﹐他要我用[心眼]


 觀一觀。


 


我是一隻 [井底之蛙] ﹐我很懶看佛書的。很多有名


的大德我都沒聽過﹐可能有些會聽過名字,可是就沒


見過照片了。


 


說出來真是丟臉﹗人家還會以為我是住在深山野外﹐


對世界的事毫不知情呢﹗唉喲﹐羞死人了。那次我打


師父的 e-mail 看了那位出家人的照片﹐就用 [心


眼] 去觀。我看到那位出家人的身後有一個巨大的光


環﹐是金黃色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我知道他是大菩薩再來的﹗


因為他的身上有著很明亮耀眼但祥和的佛光﹐我就對


著照片跟他 [通話] 。


 


我用心去跟他溝通﹐我請問他是誰?祂示現給我看的


就是菩薩的外相﹐看上去就好大勢至菩薩的形像。


我驚訝照片裡的那位出家人怎麼會是大勢至菩薩呢


 


我馬上去找師父求證﹐師父笑一笑跟我說:他就是


印光大師﹗就是你所看到的大勢至菩薩的人間化身。


 


哇﹗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他居然就是大菩薩的化身


﹗可能現在講這個很多人都會說﹕這隻獅子真離譜﹐


還說自己是學佛的﹐連這位有名的大師都不知道﹗


 


是啊﹗因為我是個大懶蟲﹐我真的很少看書。我只


持咒﹐讀經而已﹗好丟人啊﹗你們就儘管笑我吧﹗


 


從那次以後﹐我就更深深的感受到佛菩薩偉大慈悲的


 [力量] ﹐真是不可思議啊﹗可惜我的業力大﹐生不


逢時﹐印光大師早就圓寂了﹗沒有機會好好跟大菩薩


的化身學習﹐覺得很遺憾!


 


不過今生還好,讓我遇到幾位了不起的師父﹐這


麼講來﹐我還是個幸運兒吧﹖呵呵呵呵~


 


那次以後﹐我有空就會看大師的照片﹐嘗試跟他通話


。不過不是每次都能成功﹐這要先衡量我自已的身體


狀況﹐還有就是要看菩薩要不要跟這個蠢獅開示嚕﹐


呵呵﹗但說實話,十分感恩印光大師開示指導我呢。


 


大家有空不妨多多學習印光大師文鈔全集﹐真的可以


開大智慧啊﹗裡面有很多問答題目都太有意思,令人


得益不淺!


 


印光大師文鈔全集確實是末法時代的大明燈,是大勢


至菩薩下凡為苦海眾生語重心長、嘔心瀝血的開


示呀!


 


師父以前曾經給我看過有位本空尼師,寫了一首讚大


勢至菩薩的偈語,真是寫的太好了,極為讚嘆佩服加


感動!


金瓶竇冠擁青螺 百億牟尼漾碧波


絕妙香塵嚴極樂 無邊光色淨娑婆


攝生方便歸安養 念佛圓通渡愛河


足步蓮花大勢至 現前接引見彌陀


 


大勢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的所有佛菩薩,弟子獅子


何時才能再和你們重聚呢?唉!別時容易見時難呀,


我好想你們啊!


 


師父也說我太懶了﹐所以我最近去逛書局買了很多書


。每一本都很好看﹐所以呢...我每一本都打開來看


點。


 


不過這樣我的護法金剛就說我了﹐祂說這樣不行﹐


要看就把整本的書看完再開新的看﹗


 


也對啊﹐是我自己太多心了﹗好不容易提起我看書的


興趣﹐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東看看﹐西看看的﹗到最


後﹐每本看一點﹐把幾本書的內容給搞亂了﹗這就是


我﹗好恐怖吧﹖﹗


 


想起以往跟大勢至菩薩結緣的這段小故事,寫出來跟


大家分享。(作者獅獅)


 



相關連結:

 


 


 


南無阿彌陀佛


 


謝謝光臨 voicexml 自在合十 



 


 


引用 :  獅子窩  http://hk.myblog.yahoo.com/lion-boy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