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您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28日起出現十度以下低溫,早晚溫差大,請多注意保暖,以免受寒


另外,室內也要維持通風,避免洗熱水澡發生一氧化碳的中毒意外


 


請朋友們先看一段技術超強的小提琴表演


 


 


 


再來看看笑話 舒緩一下身心


 


 


用心良苦


 


以前住平房,和鄰居之間只隔了一道籬笆。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狗在籬笆的下面用嘴拖著什麼東西,我怕它又找到什麼不潔的東西吃,


於是走過去看個究竟。
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那狗正在往我們這邊使勁地拽著一隻兔子


我從那兔子脖子上掛的牌子認出來,那是鄰居家的小女孩養的。


她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兔子的籠子跟前,把它放出來,跟它玩!


「這下挫賽了!」我想著,很懊惱下午沒把狗拴好。
好在那小女孩還沒放學,而我又反應夠快,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狗的口中奪過了那只已經是髒兮兮的兔子,很明顯它是經過了一番掙扎才死的。


「可憐的兔子!」我想著,把它放到盆裡,用洗髮水洗乾淨,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齊,再用吹風機把它吹乾。


然後,最後一步,翻過籬笆,來到沒人的鄰居家的院子,把這死兔子放回籠子,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隻兔子是自然死亡。


很快,那小女孩被她爸爸從學校接回來了。


我躲在屋內隔著窗簾看她的動靜………


她看上去跟平時沒什麼兩樣,只是好像有點心事,她慢慢的走到那籠子面前。


「爸--爸--!」她大喊起來。


「就是這時候!」我心內想著,迅速從屋子跑出來,衝到院子很關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像我這樣的好鄰居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樣的出現,因此他們一家對我的印象一直是很好的。


隔著籬笆,我看見父女倆都怔怔地盯著籠子,然後,聽到我問那


做爸爸的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指著那個籠子說:
「你說是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
居然………把我女兒昨天剛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內挖出來!」


 



0204


某天………
小明:「怎麼辦,我上次偷打0204,帳單寄來我會完蛋的!」
小華:「那怎麼辦?」
經過幾天………
小華:「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
小華:「那....你有沒有被你爸打?」
小明幽幽的說:「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我沒打你


王太太喜歡唱歌,但每次練習時,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太太:「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


 



仙女下凡


某一天,一位太太對著鏡子陶醉著:「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


丈夫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的說:「嗯...! 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的....」
 


 



作夢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甜蜜地說著:
『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


...


...


...


...


...


...


...


...


...


...


...


...


原來是一本『夢的解析』...


 



 


謝謝 松濤小站 一針 兩位朋友分享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