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

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

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日頭從坡上走過

照著我窯洞   曬著我的胳膊


還有我的牛跟著我


 


不管過去了多少歲月


祖祖輩輩留下我

留下我一望無際唱著歌


還有身邊這條黃河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

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日頭從坡上走過

照著我窯洞   曬著我的胳膊

 

還有我的牛跟著我


 


不管過去了多少歲月


祖祖輩輩留下我

留下我一望無際唱著歌


還有身邊這條黃河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四季風從坡上刮過

不管是八百年   還是ㄧ萬年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四季風從坡上刮過

不管是八百年  還是一萬年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

 

 

 


 


走累了,就坐下來欣賞令人發思古之幽情的古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