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檯上的男人



獅子的獅考思考文



昨晚做了個夢﹐夢裡一個人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走呀走呀﹐走到了一個菜市場裡。  擡頭一看前面有個男人躺在豬肉檔的木檯上﹐很清楚地看到他的面容。  整個身子是灰白色的﹐五官扭曲得很厲害,明顯的死時應該非常的痛苦。



我站在豬肉檔門口看著他﹐心裡面有點害怕。  心想為什麼他會死在那裡呢? 為什麼他不穿衣服呢?  為什麼他的表情那麼的痛苦﹖ 為什麼他的親人不管? 為什麼?.....


腦海裡面太多的問號了﹐結果答案就要揭曉了﹗  站了一會﹐眼前來了一個胖男人。  他穿著一身屠夫的圍巾﹐圍巾上染滿了血跡。  他手上拿著一把菜刀﹐正往那男子身上....


我尖叫了一聲﹗  我說:不能殺人呀﹗ 但那屠夫聽不見我的叫聲﹐只看他往他身上割..... 我不敢再看下去了。


我問..... 為什麼?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過了一會﹐我才敢再看過去....


一下子呆住了﹐剛剛躺在豬肉檯上的那個死去的男子怎麼變成一隻豬了﹗啊~~ 我明白了﹗你明白了沒? 那隻豬的靈(前世)是個男子﹐今生投胎到畜牲道裡做豬了....


所以那個屠夫是在殺豬﹗只見那死去的男子(豬)面無表情﹐身體任由屠夫一片一片的割下來。 我不要看了﹐好殘忍﹗...


一陣叫聲﹐我從夢裡驚醒過來。 看看鐘﹐凌晨三點多。 我全身發抖又冒汗﹐原來我剛剛是在做夢啊。 但這個夢也太真實了﹐太恐佈了。 因果不虛﹐輪回可怕!~


眼前還很清楚記得他的臉如何扭曲﹐我想,他死的時候一定非常痛苦....怎麼樣都睡不著了。只好心裡默念念佛號....


 



 


所以呀...不要殺生吃肉啊﹗ 你吃的不是動物﹐是人﹗ 明明就是個人﹐人吃人的世界好嘔心﹗.....


只不過換了個身體﹐人類就認為可以殺、可以吃了﹗ 真是太可惡﹗ 要是開了天眼的人﹐走過那些豬肉、牛肉攤門口見到的全是人體掛在那裡﹗ 一張張人皮被人鉤在架子上﹐你還敢吃嗎﹖﹗



要是你看見的是老朋友﹐你還會吃嗎﹖ 或者﹐看見自己過去世的父母,被鉤在檯上等著宰割,你還有心情嗎﹖



就是因為愚痴﹗ 很多人就看不見 [真相]﹐變成了人吃人的世界﹗千萬不要殺生啊﹗我們要看眾生平等,動物也是人投胎來的!


半夜做了這個夢醒來﹐省思又省思人們的可悲。  你跟吃肉的人講﹐他們說我是瘋子。 等到有一天﹐他們輪回去做豬、做牛,被人宰殺的時候,哭也沒人理了! 因果不虛阿﹗....


好不容易再入睡﹐今早醒來,怎麼還是那個男人的臉﹖五官扭曲痛苦不堪的表情﹐身上的肉被一片片割下來的情景....


心裡面突然有個念頭﹗那....不會是我的前世吧﹖﹗那我是豬﹐還是屠夫﹖ 然後大眼雞說:“別胡思亂想了﹐那個夢是要你寫一篇文。 叫大眾不要殺生害命了﹗ 這個世界殺業太重﹐自然的災難不斷。  你要叫大家吃素了﹗ 那個境是真的也是假的﹐真的因果假的境界。  你懂了嗎﹖”(自在註:大眼雞是獅子的護法金剛)


啊....懂了。 嚇死我了﹗ 所以本來我說要停寫一個月的﹐不過今天要把這個事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虛驚一場﹐但因果確確實實錯不了。


朋友呀﹐不要再吃肉呀﹗ 你們不是每一位都吃素﹐還有人在殺生吃肉呀﹗不要再人吃人了﹗既然有福報學佛了﹐就把這個貪欲給放下吧﹗不要等到那一天,換成是你躺在豬肉檯上....



因果真實不虛的﹗好好想想﹐不要錯了因,落得畜身﹗吃肉的朋友﹐好好反省不要再殺生了。 吃素﹐可以幫助地球活得久一點。 這個世界的災難就是從殺業而來的﹗從今天開始﹐戒殺放生吧﹗你一定能做得到!~





 


自在附記


 


「肉」字 像是兩個人


門內 一個人 門外 一個人


吃肉心不忍 (仁)!


 


有天眼通的馮馮大德 在一本書裡寫過


他看到趴在人家門口的看門狗的原形是人


連餐廳烤箱裡掛著的烤雞烤鴨也都是人形


 


自在以前有個同事 無肉不歡


她知道自在吃素 就來問我個問題


她說:每當她白天吃了一隻雞腿後


當天晚上就會夢到一條血淋淋的人腿


橫在她的面前.....


她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兒?


 


我告訴她:能作預知夢


前世可能是個修行人~


既然每次都如此 不如就吃素吧!


免得心理老是為了吃雞腿而忐忑不安


可惜她難捨口腹之欲 無法割捨肉食


 


自在與這位同事已多年不見


不知她現在是否還常做類似的惡夢?


自在


南無阿彌陀佛



願見聞者 憐惜物命 慈心不殺 護生茹素




自在端心 合十祝禱


 


引用: http://hk.myblog.yahoo.com/lion-boyboy/article?mid=5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