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感恩 活得愉快

雖然鬧鐘響時心理懊惱
會拉棉被蓋住頭
我要感謝上蒼 我能聽得到
因為有好多人耳聾!


雖然我還是閉著眼睛
有點厭惡清晨的陽光
我要感謝上蒼 我能看到
因為有好多人眼瞎!


雖然我賴床不想起身
感謝上蒼 我有能力站起來
因為有好人需終生睡在床上


雖然一天剛開始 就有點亂糟糟
小孩吵又鬧 每個人火氣都很大


感謝上蒼 我有一個家
因為孤寂的人到處都是


雖然我的早餐
不像雜誌圖片那樣豐盛


感謝上蒼賜給我們食物
因為飢餓的人是那麼多


雖然我的工作枯燥乏味
常常千篇一律
我還是要感謝上蒼我有工作
因為失業的人有好多好多!


雖然我常抱怨感嘆時運不濟
還是要感謝父母賜給我生命


朋友 相信您看完後
也會傳送給很多朋友


因為當我們的心情
需要舒解的時候
會去找朋友慰藉
有如獲至寶的感覺時
也會渴望與朋友分享



阿彌陀佛 ivr  謝謝光臨
自在合十 祝福您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