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理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菩薩再來?

 

女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男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女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女兒。

男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種女兒!?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一道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告別式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沒看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於是乎就寫了封信給女的道歉。結果,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駕駛員?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

 

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空中小姐:

 

 

你也該來了!

 

 

有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記者:

 

難看的動物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裡,隨著遊客正圍著一頭大狒狒。
老公:『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婆:『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你啦』

 

 

 

孝 順?

 

父: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啊!我可是一天到晚在外面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嗯!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啊!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瞄 準 ?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修 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比 毒

 

話說辦公室裡的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阿明和阿美,非常喜歡鬥嘴,雖然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倒也沒有什麼惡意。

有天下班,兩人碰巧同時到停車場,在停放機車的地方,正準備離開。

阿美看到阿明那輛老舊不堪的機車,忍不住又「虧」了他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阿明瞪大著眼睛看著阿美說:「那妳幹麼還要上妝」


 

 

 

謝謝育金、楓之谷、黑嘉麗 笑話、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