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破肚皮!


 


某日,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強匪在缺錢之下,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保險櫃。
強匪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放了果凍。
她打開其他保障櫃,發現每個櫃子全都是果凍,她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
隔天該名歹徒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準備看看自己的豐功偉業,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
?!!!!!!!! 瘋狂歹徒,精子銀行被盜!!!!!!!!!!!!!!!!



********

 

 

兩個男生在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某甲不以為然地表示:
「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一起穿衣、吃飯、洗澡、睡覺,其實她的真相很快就會被拆穿發現的。」

某乙老神在在的說:
「白痴!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某甲:..............

 

 

********


 

時間又接近十一點半啦!一男一女緊緊擁抱~難捨難分~

剩五分鐘、剩四分鐘...............再忠貞的愛情~也無法阻止宿舍的關門~

兩隻緊握的雙手終於被分開啦 在女生踏進宿舍的第一步時....

男孩鼓起勇氣大聲說 " 我.. 還.. 有.. 三.. 個.. 字.. 沒.. 跟.. 妳..說"

所有宿舍ㄉ男男女女都探頭出來了包括警衛先生~全都屏氣凝神~

等待那人類史上~最感人肺腑~深叩人心的三個字一切喧雜都忽化為寧靜~~~

只見那男的大聲說 "?早......點.......睡 "

 

 

********

 

 

某學長暗戀一位每天放學都會遇到的女孩!

但苦於沒有機會....

一日跟蹤女孩到一家麵店!

終於鼓起勇氣跟她說話:"小姐!妳叫甚麼?"

女孩:"一碗牛肉麵"


 

********

 

 


有一天,一個實習醫生跟一個老醫師看察病房,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便問老醫生說:

「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老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完了,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裏了」
 
 
********


 

[揭開歷史的真象]:

話說三國時,劉備三顧茅廬,孔明提出啞對。
劉備和關雨有聞諸葛孔明經綸滿腹,都不敢應對。
張飛忍不住自告奮勇迎戰諸葛亮。
啞對就這樣展開....

一對
孔明先是用手指天,意指『上知天文』,諸葛亮見張飛不慌不忙地往馬下一指,回以『下曉地理』;

再對
孔明又伸出一指,示以『一統天下』,諸葛亮見張飛瞪大白眼使勁地伸出三指,楞了一下,心想,脾氣毛躁的張飛尚知『三分鼎立』,統一又多了一分希望;

三對
孔明遂再伸出三指,以告知『三三歸漢』,諸葛亮看張飛連忙伸出雙手回以九指,意味『九九化原』,心頭又想,猛張飛也讀過不少詩書吧!

四對
孔明最後在胸前劃一個大圓,意為『胸裝日月』,諸葛亮見張飛露出滿意自信的笑臉往袖裡一指,對以『袖藏乾坤』。

諸葛孔明見張飛尚有此啞對功力,相當滿意,直稱:『張將軍不簡單。』

啞對已完,孔明和張飛相視而笑,而劉備關雨卻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事後劉備關雨兩人追問張飛,張飛津津有味的解釋說道:他指著天,是說天上雪大,我指地,是說地上路滑。

他伸出一指,問我們是不是初到寒舍?

我伸三指是告訴他已經是三顧茅廬了!

他又伸三指,意思要我們留下來吃飯,共有三張餅,我連忙伸出九指,告訴他我們要九張餅才夠;

他在胸前劃圓圈,是說他家的餅很大,我往袖裡一指,是說吃剩的要帶走! 
 
 
 ********
 

 

校朝會即將結束,訓導主任做最後的結語:
總之,各位無論身在何處,都要牢記自己是本校的學生,不可以邊走邊抽煙,在教室裏不准穿著短褲,甚至在自己的房間裏,也不可以談論不雅的話題。

再者,女同學們,如果有男生糾纏妳,妳要自己問自己,值得為了一個小時的快樂,毀了妳一生的名譽嗎?

好了,你們還有什麼問題沒有?

全場一片靜默,突然傳出一個細嫩的聲音說: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持續一個小時?

 

 

********
 

有一古董商常趁著老婆不在時調戲家中的女佣,女佣受不了性騷擾,於是將實情稟告給老闆娘知道。

老闆娘便出了一計,與女佣互換房間睡覺。

到了晚上,古董商意外順利地就與女佣溫存起來,還不斷地批判他家的黃臉婆有多差勁、多無趣等話題。

氣得老闆娘臉色發青,一腳把他踼到床下去,狠狠地罵道:

哼!還虧你是個古董商,居然連新舊都分不出來。

 

 

********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醫師,他問:『醫生,我要結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作嗎?』

醫生和這男子是一起長大的,聽到這個問題有點兒不自在,於是看了外面一下,

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隻狗嗎?看到牠們在做什麼嗎?回家照著做就沒錯了!』

兩個月後,他們又見面時,醫生問:『性生活如何?』男子回答說:『很好啊,只是在公園裡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


 

 

 

朋友伊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