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先來 還是無常先來?


 



很棒的廣告!!


(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喜歡這個廣告...



真的沒有人會知道


下一秒、明天、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發生的事情也許是讓自己很痛苦、很討厭


可是也許背後有個很好的意義!


就如同我這幾日深深覺得...


很想感謝身邊所有人



對我好的人我感激萬分!


傷害我的人我也由衷感謝!


同樣的..如果有得罪各位的


在此也說聲 Sorry...


如果你覺得我不錯....


我覺得那也是我應該的!


雖然對我來說現在沒有什麼永恆的事情


也許沒有永遠的朋友與愛情


但是我絕對相信....沒有永遠的仇人


只要自己放的下,不計較...


就像下面所寫的


身邊的討厭鬼,可能是你的恩人


他可能是你的朋友、同事、同學、老師


主管、客戶、業務員、路人甲、乙...


不要去計較眼前的吃虧


被冒犯、被羞辱、被責難


這些都只是浮雲一片


在一生中,或許隔幾年也就忘了


或許下個月、下週、甚至明天、下一秒鐘


這些都將被另外的事情所淹沒


可是有一件是不會變…那就是…


我們仍然要面對未來,繼續走下去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能隨心所欲的去過生活,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